梦漓

要考试备考中明年见!
微博:阿漓爱吃菠萝

夺命六年通告!

  本文不准备在这个地方发,因为写的有带真实历史,所以需要我现在看看有多少人想看,不到一百的话我就不更了!后续如果达到指标的话大概会出具体信息!

 下文👇🏻

  我叫顾晓梦,我是重生而来的…

我是重生而来的,我并没有活到老,怎么说呢?在我走出裘庄的半个月后,驻在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的日本细菌 731 部队因研究不善造成了大批次的丧尸危机,而这类病毒传播的速度极快,在没有通讯领域发达的时候,起初只是一小片沦陷,慢慢的全国以十倍的速度攻势

迅速沦陷,而驻军的黑龙江细菌部队也在这场中死伤殆尽,只残存了一些人迅速带着找带病毒的体征回了日本,后我虽保得自己不会感染但看到门外的平民还是不忍心他们就此受难,在一次不小心的救援下,我命丧在此…

可在我倒下的那一刻,我好像看到了玉姐来接我了,还对我说道“你做的很好晓梦!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